龙湖冠寓四年间深耕不辍,用心筑造好房,用爱温暖城市青年

2020-12-31 14:02: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租房”,一直是大家十分关注的话题,而为满足青年人的租房需求,租赁住房行业也顺势崛起,源源不断地为青年人提供房源。只是近些年我国租赁乱象不断,人们对租赁行业的热情也被消耗殆尽。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身为租赁住房行业领军企业的龙湖冠寓近几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如此,龙湖冠寓还凭借优质的住房体验、暖心服务等优势,收获广大青年众多好评。

  

 

  具体而言,在住房体验方面,龙湖冠寓经过四年深耕,可为冠寓用户提供大床、桌椅、鞋柜等质量过硬的家具,也可提供电视、洗衣机、空调等家电供用户使用,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进而为其打造高质量的住房体验。除此之外,龙湖冠寓在公区的建设上也极为用心。为满足用户娱乐方面的需求,龙湖冠寓在内部建设有书吧区、台球区、影音区、休闲区等娱乐区域,助力用户全方位体验“零压力、零负担”的住房生活,做一个快乐的Goyoo星人。

  

 

  而在暖心服务方面,龙湖冠寓专门设置有运营官一职,运营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为租客提供帮助。龙湖冠寓长沙金融中心门店租客突发急性胃炎,就是在运营官的帮助赶往的医院。而在抵达医院后,运营官不仅帮助那名租客挂号、排队,还陪同其在病房打针,将冠寓37°4暖心运营官服务践行到底。

  

 

  另外,为与租客更好地沟通交流,并让租客们多方面感受来自冠寓的温暖,冠寓运营官们还经常在门店举办活动。近日龙湖冠寓重庆源著门店举办的“手工DIY雪人糖葫芦”活动、中山火炬开发区门店举办的“干饭吧打工人”活动,以及北京亚运村关庄门店举办的“一展空间关庄暖冬感恩礼——冬至暖聚”活动,就是冠寓为与城市青年一起拥抱暖冬而举办的活动,对丰富青年人城市生活、促进青年人结交新朋友具有重要意义。

  

 

  除此之外,龙湖冠寓能获得广大青年的认同,也是因为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进行人才公寓的建设,为青年人才打造出标准化、智能化、高颜值的公寓,助力青年人才在城市中的成长与发展。据龙湖冠寓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龙湖冠寓已与广州、武汉、南京、重庆、深圳、天津、苏州、青岛等全国十余个重点城市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房管局、公租房管理机构、国家科技园区等合作了40多个人才公寓项目,提供超过2万套人才住房。今年人才公寓项目数量较去年增幅近50%,成长速度业内鲜见。

  不难看出,龙湖冠寓之所以能取得如今的成绩,是因为其四年时间一直不忘初心,在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下,龙湖冠寓将肩负社会责任,协助政府解决人才安居问题,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租住生活更美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