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na的工作量工具旨在防止工人倦怠

2019-08-14 15:53: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sana添加了一个工具,帮助管理人员一目了然地监控他们的团队成员的工作量。Asana产品负责人亚历克斯·胡德(Alex Hood)表示,新功能将提供更好的工作分配可见性,并通过让项目负责人在必要时重新平衡工作负载来帮助防止员工倦怠。“它可以带来更好的结果,更多的项目按时完成,更高的透明度和可见性,从而减少意外,”Asana产品负责人Alex Hood说。

Asana由Facebook联合创始人Dustin Moskovitz和软件工程师Justin Rosenstein创建,是一个协作式工作管理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在个人,团队或组织范围内跟踪和管理任务。

工作负载视图的引入- 可供订阅者使用Asana的业务和企业计划 - 提供分配给Asana中个人的任务的可视化。

管理人员和团队成员可以选择一系列指标来跟踪工作负载,例如分配给工作人员的任务数量或预期特定任务所需的小时数。经理还可以创建自定义字段来衡量团队和员工的能力。然后,当个人达到设定限制时,可以设置警报通知经理和团队负责人。

员工也可以更新自己的能力:Asana说这种估计通常是项目负责人和个人队友之间的联合活动。IDC的研究主管Wayne Kurtzman表示,Workload功能可以让团队领导者更有效地平衡工作负载,甚至可以帮助他们在工作堆积时增加人数。

“其中一个更好的功能是管理员可以定义用于平衡的度量单位,因为并非所有项目都同样要求或应该在几个小时内进行衡量,”他说。

Hood表示,除了为管理人员提供可用带宽的可见性之外,Workload还可以帮助工作人员避免职业倦怠,确保工作在团队中均匀,公平地分配。职业倦怠最近被世界卫生组织承认为“职业现象”。

“信息工作者的好处是他们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得到改善,因为他们的工作量得到了平滑; 胡德说:“山峰和波谷较少。” 它还允许工作人员看到公平分配任务,并且与同事相比,他们不会负担过重。“在微观世界中,这种情况会让人们感到厌倦和倦怠。”

该功能还减少了管理人员定期检查工人以确定他们是否能够承担更多工作的需要。“这些互动可以感受到微观管理,这是一个痛点,”胡德说。

全面的工作管理方法

Workload视图的引入是Asana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应用程序的重点从管理个人和团队级别的任务扩展到提供整个组织的更高级别的工作视图。Hood表示,这与大型客户组织中应用程序的广泛采用相吻合,在某些情况下,从逐个团队的采用转变为“从墙到墙”的部署。

为此,嘉尚在推出的功能,包括在过去18个月时间线可视化项目进度,视投资组合,它提供了进行重要项目的概述。该公司还推出了针对营销和创意专业人士的垂直解决方案。

“最终,我们希望成为GPS不仅适用于您的团队,而是适用于整个公司,”胡德说。这意味着提供从公司战略级别到单个任务完成的工作计划的可见性。“这是我们提供的真正好处,而去年的这些新功能,如Timelines,Portfolios,Asana for Marketing和Creative Teams,以及现在的Workload,实现了这一愿景。”

IDC的Kurtzman说:“Asana成功地超越了传统的项目管理和IT [团队],特别是在市场营销方面。” “无论是单独的Asana,还是与协作应用程序集成,都会将特定团队聚集在一起,这些团队通常由代理商,顾问,员工和多个利益相关方团体的领导者组成。通过更好的沟通清晰地完成任务和时间表,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Asana 在去年年底的最近一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美元,估值超过15亿美元,并在2018年实现了超过1亿美元的年度经常性收入。MarketsandMarkets最近的 一份报告预测全球工作支出管理应用程序将从2018年的22.7亿美元增加到2023年的43.3亿美元.Asana面临来自一系列专注于该市场的SaaS工具的竞争,包括Trello,Smartsheet,Basecamp和Microsoft Plann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