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One Zoom四相机手机可能有中档规格 可能无法运行Android One

2019-08-15 18:1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次我们谈到泄漏的摩托罗拉手机采用四相机设置时,它被称为“摩托罗拉One Pro”。新的信息表明这款设备实际上被称为摩托罗拉One Zoom。尽管它的名字,但这款手机可能不在Android One程序中。

该名称并不是自上次泄漏以来唯一发生过变化的事情。事实上,这种设备的整个肤色是不同的。“Pro”绰号和四合一相机让很多人相信这将是一款旗舰手机,其规格如Qualcomm Snapdragon 855和6GB RAM。然而,事实证明,摩托罗拉One Zoom是另一款不断发展的“高端中档”手机。四摄像头令人印象深刻,但其他规格都是中档。

有关摩托罗拉One Zoom的这一新信息来自于WinFuture的技术记者Roland Quandt 以及一位有着良好记录的着名泄密者。如前所述,手机确实在四摄像头阵列中配备了48MP相机。其他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75 SoC,4GB内存,128GB UFS存储,microSD卡插槽,点亮Moto徽标,Amazon Alexa集成,它不会运行Android One。他还说价格将是399欧元(445美元)。

我们仍然不知道所有相机的确切用途,但这个价格范围内的设备有四个相机很有趣。然而,使用Snapdragon 675可能并不像有些人想的那么便宜。图像显示,摩托罗拉One Zoom也将提供黑色和紫色两种选择。您对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手机有何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