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反向无线充电以及哪些手机拥有它

2019-08-16 14:58: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大多数人都插上手机给它们充电。但是在一些设备中也存在无线充电,其使用充电站通过电磁感应将能量传递到接收设备。

什么是反向无线充电?转动桌子的能力; 用于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充当充电站并用于为另一个无线设备充电。是另一部手机,或Beoplay E8 MkII等无线耳机。

然而,这是一个处于起步阶段的功能,首先由华为在Mate 20 Pro中提供,然后由三星推出S10系列,随后是Note 10,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旗舰产品。

反向无线充电速度有多快?

首先,反向无线充电并不快。这是一种低功耗的解决方案,可以用于紧急充值 - 就像你的朋友忘记了一根电缆并进入'危险5%'的领域。或者为这些无线充电耳机获得额外的果汁(我们预计未来会有更多这样的产品)。

快速充电技术 - 即使用电缆时 - 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发展。最好是Oppo的超级VOOC,它可以管理10V / 5A(50W)。它将在大约30分钟内为3000mAh电池充电。

Qi无线充电速度不是很快,有20W可能 - 虽然大多数充电速度为10 / 7.5 / 5W,因此速度较慢。通常这意味着大约120分钟为3000mAh电池充电。

反向无线充电没有设定的标准,华为或三星都没有发布规格。然而,毋庸置疑,它仍然较慢。此外,源设备将限制其耗尽之前可从其电池输出的能量。

这款手机推出了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当功能设置为活动且两个设备背对背配对时,华为的Mate 20 Pro可以为任何与品牌无关的Qi无线设备充电。

作为华为发展的下一步,P30 Pro与它的Mate表兄弟相似,尽管其配备的四摄像头设备可以成为业界最好的。它只是刚刚宣布,所以暂时还没有购买 - 但它很快就会到来。

我们不断监测一系列零售商的1,000个价格,以向您展示我们能找到的最低价格。我们可能会从这些优惠中获得佣金。我们的审核人员和买家指南始终与此流程分开。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我们的方法 ©Squirrel 2019

不满足于只有一部手机提供反向无线充电,三星已经推出了S10系列中的所有四款机型。然而,真正的收获是Galaxy Buds提供无线充电,所以如果它们运行得太低,它可以直接从手机给耳机充电,无需电线。

我们不断监测一系列零售商的1,000个价格,以向您展示我们能找到的最低价格。我们可能会从这些优惠中获得佣金。我们的审核人员和买家指南始终与此流程分开。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我们的方法 ©Squirrel 2019

这是S Pen手写笔的一个!凭借仅在S10型号后面的发布计划,Note以相同的价格提供更多最新的硬件。而且,当然,这两种型号还具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如果您没有上述选项中的相关华为或三星手机,那么您目前无法使用反向无线充电为其他设备充电。但是,如果朋友或同事拥有这些手机中的一部,那么对可以反向充电的内容没有限制 - 只要它的Qi无线充电兼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