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Prime Day之前在三星Galaxy S10e上提供110美元的折扣

2019-10-23 11:20: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随着我们接近2019年Prime Day,亚马逊为我们带来了我们可以期待的智能手机交易体验。在7月15日正式活动开始前几天, 三星Galaxy S10e刚刚在棱镜黑色型号上降价了110美元,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更实惠的替代品Galaxy S10或S10 Plus,请检查此交易。

通常情况下,650GB的128GB Galaxy S10e现在在亚马逊上仅为540美元。这接近三星智能手机在在线零售商上的最高价格。如此甜蜜的一笔交易将吸引买家,因此,在尚有现货的情况下,利用此早期的Prime Day促销活动即可。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说Galaxy S10e对于希望获得三星智能手机旗舰体验而无需付出任何代价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以更合理的价格提供与顶级Galaxy S10和S10 Plus相同的构建质量,显示,摄像头和性能。

三星Galaxy S10e的第一件事是其5.8英寸屏幕,这为当前的大型手机趋势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变化。普通大小的人更容易将手掌缠在手机上。尝试按屏幕周围的按钮时,也不会感到费解。

如果将S10e的屏幕与其较大的同级屏幕进行比较,您会发现它们具有相同的Dynamic AMOLED显示技术。它们仅在屏幕分辨率上有所不同,这不必担心,您仍然可以得到美丽而清晰的显示,并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色彩精度。

Galaxy S10e内部装有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和6GB RAM。它还具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三星的One接口和Android 9 Pie操作系统相结合,为所有这些高质量的硬件提供了补充。

现在只需540美元即可从亚马逊购买棱镜黑三星Galaxy S10e,并在此Prime Prime 特价中节省125美元。当活动在7月15日隆重举行时,您可以花更多的钱来享受折扣。

您是否仍不确定要购买哪种智能手机?查看有关最佳2019智能手机的文章。请在我们精选的交易页面上添加书签,这样您就不会错过Prime Day早期的交易。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