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吹叶机清理花园中的落叶

2019-11-07 18:37: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树林早已色彩斑...……从秋天中期开始,人行道,草地和道路更容易出现。因为树叶从树上掉下,地心引力最终将其降落在地面上。在那里它打扰了一些人。绿化公园应显得整洁,绿地应清晰可见。但是即使在人行道上,也必须将叶子部分清除掉,因为它们可能会成为危险,尤其是对老年人而言。湿的叶子很滑,您可以很快滑落。


这就是为什么在秋季和春季经常听到吹叶机和吹叶机的原因。但是这些设备不好。既不为了人民的健康,也不是为了环境。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以及本文中有哪些替代方法。您还将了解为什么有时只留下叶子是有意义的。
您要使用吹叶机还是吹叶机恢复花园中的秩序?您的邻居可能会很生气。因为设备的声音水平超过100分贝。那大约是手提凿岩机的体积。您的邻居因为迅速骂人而感到不解。联邦自然保护也看到了这一点。
但是,您甚至会伤害自己。因为如果您在此工作期间未佩戴任何听力保护装置,则在持续不断的压力下您可能会遭受听力损害。此外,您还吸入有害的废气。另外,许多其他有毒物质,例如微生物,真菌孢子,碎屑,动物排泄物,轮胎和制动器产生的灰尘以及柴油机烟灰也被旋转并重新分配到空气中。然后,您吸入这种混合物。它对您的健康不利。
但不仅会在使用吹叶机或吹叶机时伤害自己。因为环境也受到影响。吸食吹叶机将蜘蛛,甲虫,种子和昆虫等小动物吸进去。
此外,它并不总是在秋天有用,叶子完全wegzumachen。因为地球因此被抢劫了一层甲板,从而防止了脱水和极端寒冷。许多动物都需要并利用树叶来营造越冬的栖息地。例如,刺猬正在寻找成堆的树叶,可以在这里扎营冬季营地。任何有孩子的人都知道这样的客人在花园里会有多激动。顺便说一下,至少在森林里,蘑菇在树叶下生长。因此明年采蘑菇者可以再次去猎蘑菇。
体育免费。是的,在替代方案中,您还需要再移动一点。但是,您也可以做一些有益于身体的事情,从而有益于健康和自然。用耙子或耙子收集树叶。
用树叶遮盖床和木本植物的根。因此,叶子在冬季会腐烂,同时是天然肥料。或想想刺猬,蝴蝶幼虫,瓢虫和其他小型动物,它们会在冬天在一堆树叶中找到庇护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