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年的喧嚣和声望 我们终于瞥见了第一台5G智能手机

2019-11-04 14:19: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经过多年的喧嚣和声望,我们终于瞥见了第一台5G智能手机。在高通的年度Snapdragon峰会上,三星在严格控制的演示中展示了其5G概念手机,很可能是明年的Galaxy S10。这就是它的样子。

5G有很多警告

在开始之前,5G智能手机到底需要做什么??这是继4G LTE之后的下一步,因此您将在智能手机上获得千兆下载速度,这将改变一切。这不仅意味着您的手机将能够以惊人的速度下载4K电影,还意味着由于5G带来的超低延迟,互联汽车,家用电器和设备之间的交流掀起了崭新的浪潮。它具有极大地改变行业的潜力。但是,有很多警告。5G不会像4G LTE一样在全美覆盖。取而代之的是,它将利用较小的蜂窝站点,首先,这意味着只有部分城市有钱才是您可以获得5G连接的唯一地方。您会经常退回到4G LTE。5G也很容易被阻塞,并且可能无法在室内工作,因此运营商将需要单独的解决方案以使网络能够随处可见。

这款手机可以流畅地播放来自Netflix的4K电影,而不会出现任何卡顿现象。

在我们与三星进行的演示中,您应该知道在看到设备之前我们已经被告知了许多条件。三星的5G手机已连接到Verizon在夏威夷的5G测试网络,我们能够观看它从网络流式传输4K视频并将其显示在4K电视上。三星告诉我们,我们无法触摸手机,因为它以这种特定方式定位,可以很好地连接5G网络。我们甚至不能走在电话后面,因为我们可能会造成干扰。这些是我们之前提到的5G的一些警告,但是理想情况下,当网络就绪时,您不会看到很多这些问题。

三星5g智能手机印象设备2

三星很快注意到这不是最终的硬件。无论如何,这款手机看起来都非常时尚,尽管它出人意料地带有缺口 -到目前为止,三星一直强烈反对这种设计。但这不是普通的缺口。它位于手机的右上角,而不是通常位于显示屏的顶部中央。我们认为这种缺口不会最终体现在手机的最终设计上-三星可能只是隐藏Infinity-O显示屏,即一个漂浮的摄像头被屏幕包围着(有点像在纸上打孔) )。背面有一个双传感器摄像头,尽管我们无法得到照片,也没有耳机插孔。这款手机在引擎盖下采用了新推出的 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

那演示是什么?该电话流了Netflix的4K电影,没有任何卡顿现象,并且能够将视频输出到连接的4K电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今天通过蜂窝连接流式传输4K内容并不是最流畅的体验。但可悲的是,这或多或少是我们所能看到的程度,这有点令人失望。但是,它确实提出了一些问题。考虑到运营商当前将蜂窝视频流限制为480或720p,5G是否意味着我们不会看到这些限制?还是仅仅意味着5G的成本将远高于当前的数据计划?运营商尚未共享此细节,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一个1GB的文件大约花费19秒下载,相当于大约0.42Gbps的数据速度

手机看起来并不特别厚,这令人惊讶。我们无法容纳它,但是我们期望5G技术的加入意味着手机的厚度更大。三星明年推出这款手机时,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有关的其他详细信息完全未知。我们不知道其他规格是什么或电池有多大(据报道,预计5G将是电池消耗)。

三星的5G演示并不是此次活动中唯一展示的手机。摩托罗拉展示了即将推出的用于Moto Z3智能手机的5G Moto Mod(现已上市),并且像三星手机一样,由于网络连接性原因而无法移动。该演示还具有严格的条件。摩托罗拉(Motorola)内置的应用下载了大小不同的文件。下载1GB的文件大约需要19秒,相当于大约0.42Gbps的数据速度-远低于5G完全启动时我们希望获得的1Gbps +速度。它仍然非常快,特别是考虑到当今的下载速度,但这并不令人惊讶。

5G令人兴奋,但正如我们在夏威夷看到的那样,存在大量警告和未解决的问题。三星表示,它将与AT&T,Sprint和Verizon合作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支持5G的手机,因此我们无需等待太久就能在现实世界中看到所有这些功能-也就是说,如果您附近有5G网络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