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提供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和4型号大幅折扣

2019-10-24 11:29: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全新Apple Watch的高昂价格让您心痛,为什么不考虑翻新手表呢?目前,沃尔玛在精选的翻新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Watch Series 4和Apple Watch Series 3上提供正常零售价最高200美元的折扣。

我们强烈建议您根据这些特定的智能手表交易迅速采取行动:某些型号的存货极低,可能很快就会售罄。我们进行了一些搜索,可以确认沃尔玛的价格是我们所见过的最低价。

系列3和系列4有什么区别?

除了价格上的差异外,尽管两者看起来相似,但两款手表之间还是存在明显差异。最明显的是尺寸。Series 3手表的屏幕尺寸为38或42mm,而Series 4手表的屏幕尺寸为40和44mm。虽然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大的跳跃,但在您的手腕上,它却很明显。手表本身并没有那么大,因为屏幕现在在Series 4中是边缘到边缘的。

Series 4还具有漂亮的ECG功能-非常适合可能存在房颤风险的人(通常称为“ AFib”)。内部还有更快的芯片,以及最新版本的蓝牙,可改善连接性-使其值得升级。这就是说,如果您不需要(或关心)许多这些功能,那么Series 3是一款价格便宜得多的好手表。

由于即将到来的7月4日假期和 7月15日至16 日发生的黄金时段,现在是在各种科技产品上获得交易的好时机。我们不断更新网络上最好的智能手机和iPhone交易清单,以及我们希望在Prime Day期间看到的Apple交易清单。

当然,我们总是建议您每天在我们精选的交易页面中查看最新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