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最适合iPhone 11的手机壳为了减少新手机的刮擦

2019-11-01 19:07: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每个iPhone都需要外壳。因为该设备非常昂贵,而且人们通常笨拙。这就是保护的理由,您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得到。即使您仍然非常小心:事故总是会发生,保修期外的维修费用可能高达360欧元。但是,如果您不喜欢我们的购买建议中的案例,那没问题。对于所有其他读者,这里是我们的测试冠军。


每个人都对自己的外壳外观有自己的想法-因此,并非所有读者都能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毕竟,每个外壳都有合理的保护。自2011年以来,我一直在研究这个主题,在本文中,我针对所有iPhone 11型号测试了总计70种不同的外壳。我已经考虑到诸如保护,盖的实用性和手中的保护等因素。当然,一旦有更多案例投放市场,此评论将得到更新。
该测试由美国的Wirecutter.com进行。在美国不可用的产品可能会丢失。您阅读了德语翻译。
我们对iPhone 11手机壳的建议:Smartish Kung Fu Grip
谁适合这个壳?设计简单,使用寿命长且价格相对较低-您还能要求什么?
为什么壳对我们有好处?该Smartish功夫握把是俗话说的一个很好的例子:“静水流深”看起来没什么,但保护您的iPhone在几乎任何情况。自iPhone 7以来,该案例的各种前辈(即使该公司被称为Silk and the Shell Base Grip)也位列我们的榜首。新模型使它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已经喜欢的。标准设计非常简单,几乎没有人可以抱怨它,但是个人打印可以使您的手机更具可定制性。尽管如此,它几乎不花钱。自2011年以来,我已经测试了将近2000个iPhone机壳,但没有哪个能让我像“功夫之握”那样令人信服。
外壳由一块薄且重量轻的柔性塑料制成,称为“热塑性聚氨酯”或TPU。这种材料相当灵活,足以使箱子易于穿脱,但又不会丢失。装好手机壳后,iPhone的屏幕将停留在保护性唇下,从而在玻璃和放置手机的表面之间留出一些空间-或将手机​​意外掉下。在所有四个角落中,设计都留有气袋,当您摔落手机时,气袋会吸收一些震动。
没有制造商可以保证电话不会损坏。实际上,当我使用较早版本的《功夫之握》时,我曾经将iPhone的屏幕粉碎成一千块。只是为了说明这一点,它只是在数十次(即使不是数百次)崩溃而没有损坏的情况下。
我的剪线钳同事Adrienne Maxwell的手机经历了一段特别的叙事旅程:“我可以确认,Smartish Kung Fu Grip在时速为90 km / h本田思域的引擎盖上将iPhone XR保持了约3 km另外,当手机最终从汽车上飞下来并降落在街道上时。” 甚至外壳本身也绝对可以承受这样的崩溃:将近一年之后,我的iPhone XS版本在边缘上有一些小的不规则之处和划痕,但没有什么会阻止我继续使用该外壳。
我们非常喜欢表壳的颜色选择,但也有高分辨率的照片。在公司的网站上,您甚至可以使用自己的图片或文字来设计您的个人信封。另外,透明的“ Nothin'to Hide”版本使我们的编辑非常满意,但由于结构化的边缘而并非完全透明,这是我们在“透明封面”类别中最喜欢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