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W2018融合了智能手机和翻盖手机的最佳功能

2019-11-26 11:52: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是否想念90年代和2000年代初的翻盖手机?即使不愿放弃现代手机的便利性和功能,也有很多人怀念这种设计。好吧,虽然目前仅在中国发布,但三星的W2018将为用户提供两全其美的体验。

W2018是一款有趣的硬件,它结合了翻盖手机和现代智能手机,从而构成了真正独特的设备。该手机具有4.2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和4.2英寸的内部显示屏。双屏非常好,但真正的功能是这款手机配备了物理拨号盘和方向按钮。此外,它还提供了现代功能,例如Bixby支持和设备背面的指纹读取器。

在内部硬件方面,这款手机提供了与当前Galaxy S8类似的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和6GB RAM。除了明显的设计变更之外,这款相机与标准S8之间的区别是相机。W2018提供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后置12百万像素1.5光圈相机 。这意味着,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拍照时,相机将切换为2.4光圈,而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相机的光圈将为1.5。当光线昏暗时,这应该可以使用户获得更好的图像。

这款手机确实有一个主要缺点,那就是价格。如果您认为iPhone X太多了,那么W2018的情况可能更糟。W2017的价格为3,000美元,我们预计这一价格会差不多,甚至更多。除了独特的翻盖智能手机外,三星还为这款手机提供了一些独特的功能,例如地铁和机场的礼宾服务,免费软件支持以及降低的服务成本。

截至目前,这款手机定于在中国推出,目前尚无官方消息透露我们是否会在其他市场发布这款手机。如果是这样,那么价格可能会足够高,以确保它仍然是利基产品,即使它确实发布了更广泛的产品。

这不是三星发布的第一款智能翻盖手机。这些型号在亚洲仍然很受欢迎,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Leader 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