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macOS Catalina的入门工具

2019-10-24 16:58: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ac和MacBooks引入了当前的macOS版本10.15,Catalina已经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功能。您可以在视频中看到新的macOS集成了什么功能。无论如何,该系统仍可扩展-我们为它提供了最好的免费工具。
macOS是一个专为提高生产力而设计的系统-配备了Time Machine,Apple Mail,各种键盘和触摸板快捷键以及Safari,您可以轻松应对。但是,为了真正有效地使用,应安装一些其他工具。他们可以,例如,替换诸如Safari或Mail之类的集成软件,或者甚至翻新全新的功能,例如成熟的Office软件包,RAR打开器或VPN工具。并且,如果您需要在两者之间安装Windows,则可以在我们的Mac入门套件中找到合适的下载文件。

Safari是Mac上非常好的浏览器,但是许多用户已经习惯了Chrome或Firefox,因此您可以继续在Mac上无缝运行。Firefox当前发展良好,这就是为什么Mozilla浏览器是我们的Catalina Mac入门套件中的首选。您需要的只是The Unarchiver。该工具的功能远远超过内置的macOS zip工具。
MacOS即将起步,但是进行一些微调是不错的。苹果公司也想保护您的密码,但是我们仍然建议使用替代的密码管理器,例如Dashlane。提供更多的功能和舒适性。甚至像Cyber​​Ghost VPN这样的VPN工具也适用于Mac。您可以安全地浏览热点或克服地理障碍。在Mac上是否需要安装病毒扫描程序是一个意见问题。只要他不打扰,让系统刹车,就可以让他跑步。CHIP中最受欢迎的Mac病毒扫描程序是免费的Avira Free Antivirus。
每台Mac都有一个完整的Office,该Office由Pages(文字处理器),Numbers(电子表格)和Keynote(演示工具)组成。几乎没有人反对这款软件,除了Mac之外还有一个世界可以与其他程序一起使用。您可以跨系统使用LibreOffice,当然Mac版本也存在。作为所有情况下的媒体播放器,建议使用VLC媒体播放器,因为几乎可以播放所有格式的文件,而不会抱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