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是三月份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019-11-03 15:5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iPhone X是三月份世界上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在销售方面,iPhone 8 Plus和小米的Redmi 5A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根据周五发布的Counterpoint的“ Market Pulse 4月版”报告,iPhone X(市场份额为3.4%)在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最高。

在销售方面,iPhone 8 Plus占据了2.3%的市场份额,而Redmi 5A占据了1.8%的市场份额。根据该报告,小米Redmi 5A在三月份成为最畅销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也成为三月份销量第三高的智能手机。

Oppo的中段智能手机A83在此列表中排名第四。三星的S9和S9 +在该列表中分别排名第五和第六。根据该报告,三星Galaxy 9系列增加了该公司在超高端市场的份额。三星在高端市场的份额翻了一番(从4万卢比增加到5.5万卢比),但在中低端市场,三星正受到来自中国公司的竞争,如Oppo,Vivo和小米。

根据该报告,小米,三星和华为的荣誉品牌在印度和东南亚市场上的表现良好,价格在7,000到13,000卢比之间。这三家公司所占份额在7到13000卢比之间,占一半以上。据报道,这部分将随着Oppo,Vivo和 华为的努力而发生进一步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