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的新款G604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带回了G602的拇指按钮

2020-06-09 10:02: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罗技(Logitech)宣布了G603 Lightspeed的继任者,它看起来像是功能更丰富的产品,具有新的外形可以启动。G604 Lightspeed是一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右手鼠标,带有大量按钮,因此可能会吸引那些认为G603过于斯巴达式的人。

G604 Lightspeed配备了不少于六个拇指按钮,非常类似于2013年的G602 ,其左侧把手上还具有网格状的按钮布局。鼠标总共具有15个可编程控件,因此MOBA和MMO播放器将能够快速访问多个自定义按键绑定。但是,六个拇指按钮看起来又高又窄。这可能有助于区分按键并避免误按,但还有待观察的是罗技在处理按键摆动等问题方面的表现如何。

鼠标使用Logitech的Hero 16,000DPI传感器,可提供出色的效率和完美的跟踪。这与G Pro Wireless中的传感器相同 ,而且非常出色。该公司声称使用单节AA电池可长达240小时,而使用蓝牙则可长达5.5个月。您可以使用滚轮下方的切换按钮在Lightspeed和Bluetooth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如果您想连接到两台不同的计算机,则可能会派上用场。

这也是一个提示。鼠标重135克,非常重,但是您可以用锂电池替换默认的碱性电池,以剃掉大约10克。

滚轮还支持双模式操作,您可以通过单击按钮在超快速滚动和棘轮滚动之间切换。

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为149新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