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色星期五仅需300美元即可获得iPhone 6s Plus 32GB

2019-11-05 14:01: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几乎在所有版本的iPhone上继续主导智能手机行业。十多年来,购买iPhone的人数超过了市场上任何其他手机。iPhone用户忠于手机的原因有很多:手机易于使用;它们以高质量制造,可靠,很少崩溃;并且用户通过iMe​​ssage和FaceTime等功能被锁定在Apple生态系统中。购买iPhone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只要您妥善处理这些电话,它们就会持续一段时间的事实。

最终,这意味着尽管iPhone成本高昂,但它仍然保留了一段时间的价值。最初发行的iPhone甚至在发行数年后仍在寻求早期版本的iPhone。

如果您想在这个黑色星期五买到一部iPhone,但又不愿意在新的XS或XS Max上花费超过1,000美元,那么沃尔玛便是您的不二之选。这家主要零售商目前仅以300美元的价格提供iPhone 6s Plus 32GB。为了获得交易,您必须注册一个Straight Talk Wireless预付费帐户,这意味着您可以拿到手机而不必陷入长期合同或协议中。

此优惠仅限每位客户购买两部iPhone,以防您在本假期期间想要自己购买一部,而家人则购买一部。对于想给孩子打电话但不想花很多钱的父母来说,这笔交易特别有用。

要了解有关iPhone 6s Plus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完整评论。这不是适合您的交易吗?这是所有黑色星期五苹果最佳交易的完整列表。如果您决定需要其他电话,请务必查看我们对“ 黑色星期五移动 ”最佳交易的综合了解。

寻找有关最佳交易的信息?从我们的黑色星期五 和网络星期一 特惠页面中查找更多信息。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