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获得74种新表情符号 如何使用彩色符号

2019-11-07 17:4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任何在WhatsApp上使用表情符号但仍然发现选择过低的人都可以期待它。Messenger应用已收到捐赠是显著更多的自由,应以书面提供74项新的图标。


在WhatsApp上,很快就会有相应的表情符号用于更多日常情况。现在有74个新的。这些已在WhatsApp Beta 2.19.315中出现。
因此,如果您是Messenger的忙碌Messenger,那么您应该已经可以使用新符号了。
@WABetaInfo报告说,最新的Android Whatsapp Beta中包含新的表情符号。预计将于2019年12月或2020年1月在Android和WhatsApp网络上全面发布

(iOS版WhatsApp使用本地Apple表情符号,因此iOS 13.2或更高版本上的任何Apple用户都已经有了新的表情符号)https://t.co/S5MSwYHgru pic.twitter .COM / VXZNOEOLJF

-Emojipedi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