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事件发生后 Google升级了其Android病毒扫描程序

2019-11-08 17:0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了Play Protect,一段时间以来,直接来自Google的Android恶意软件防护就已经存在。但这并不能真正说服。现在,Google想反击并扩展Play Protect。作为回报,您将从船上安全行业中获得重要帮助。


智能手机上的恶意软件是一个经常被低估的问题。手机受到攻击的事实表明,反复受到污染的应用程序甚至通过官方Play商店进行分发。Google可以在屏幕上使用Play Protect进行恶意软件防护,但是效果不佳。
在上一次对Android病毒扫描程序进行的CHIP测试中,Google Play Protect的测试等级最终排名为“不足”。Google已经在这一领域与ESET等合作伙伴进行了相当长的合作,但是这种情况将得到加强,并且Lookout和Zimperium也将加入。整个过程称为应用防御联盟,应将Google Play商店升级为安全的应用商店。
正如Google在博客文章中所写的那样,这是关于与恶意软件应用程序(也称为潜在有害应用程序(PHA))进行更紧密的协作。到目前为止的问题是已经有了合作,但这很大程度上是手动进行的。根据Google的说法,毕竟这已经过时了,Android在超过25亿台设备上运行。因此,Google Play Protect的检测系统已链接到这些合作伙伴的扫描引擎。所有这些引擎都使用机器学习以及静态和动态启发法来检测恶意行为。问题是,每个提供商都准备好了自己的技术,并且应该在App Defence Alliance中相互补充。
Google已认识到Play Protect到目前为止的保护效果不佳。那是好事。现在采取的措施听起来合理。命名的合作伙伴都有很好的名字,并且处在移动恶意软件的最前沿。我们很好奇这是否会在下次测试中同样反映出Android病毒扫描程序。通过使用各种扫描引擎,Android上的Google Play保护可能会变成Windows上Defender的样子,从而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