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Z390芯片组不过是经过重新调整的Z370 PCH芯片组

2020-03-31 15:31: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英特尔Z390芯片组不过是经过重新调整的Z370 PCH芯片组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英特尔Z390芯片组不过是经过重新调整的Z370 PCH芯片组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关于英特尔Z390平台的新传闻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与新的Coffee Lake处理器同时发布。根据Benchlife的报告,Z390产品将基于现有的Z370 PCH。

如果我们看一下Intel Z370和Z390 PCH之间的差异,我们不会发现任何大的差异。除Intel Z370外,所有Intel 300系列芯片组均基于14 nm节点,而Z370基于22 nm工艺节点。此外,与其他基于14nm工艺的300系列芯片组一样,Intel Z390也支持USB 3.1 Gen 2.0和Wireless AC 802.11 AC以及Bluetooth 5.0。

Z390芯片组已在英特尔网站上正式发布,但几天前已被删除。他们等了很长时间才从列表中删除该芯片组的原因并不是为了避免更多的媒体报道,而是因为Z390将会改变。

随着英特尔将重新设计的22nm Z370 PCH芯片组(如Z390)安装在主板上,我们将看不到对USB 3.1 Gen 2或其他300系列芯片组所包含的无线功能的本地支持。相反,主板制造商将依靠第三方驱动程序为用户提供这些功能。诸如ASMedia之类的第三方驱动器芯片组制造商将对他们的具有特定功能的芯片组有很高的需求,这些功能将在14nm Z390芯片组上提供。

将Z370芯​​片组重新分类为Z390听起来并不是一个严肃的决定,但是随着下一个8核Intel Core的到来,主板制造商必须提供新的东西。这些也将使他们节省更多精力来维护第八代CPU支持。英特尔几乎没有理由取消对Z370卡上新处理器的支持,因为Z390将基于相同的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