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概述了在多代高性能CPU和GPU路线图

2020-03-10 10:45: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金融分析师日活动中,AMD概述了在多代高性能CPU和GPU路线图以及为提供领先产品和突破性解决方案而进行的积极技术投资的推动下,未来经济成功下一阶段的计划。该计划是该公司打算继续推动其市场发展的计划。

在此路线图中,该公司提到了几个重要的问题,他们正在努力保持这些问题在市场上的良好发展,以便成为领先的公司。

新路线图

AMD为我们留下了本次活动涉及的许多主题,他们在此讨论他们想要进一步发展的领域的未来计划。公司提到的主题:

该公司计划为其下一代CPU内核,机箱和互连技术创新。

宣布了多代路线图,以向游戏和数据中心市场提供两种优化的图形架构。

基于AMD第一代和第二代EPYC处理器的执行,领先的服务器产品制定了激进的路线图,并计划在数据中心内不断增长的各种市场中推动创新。

该公司发现了巨大的机会来推动其计算和图形产品组合的进一步增长。

冠状病毒的问题是该公司的另一个问题。您会看到它对全球健康和经济产生巨大影响。因此,如果采取任何其他措施,公司将继续监视其进度。他们仍然致力于为解决这一全球公共卫生状况而孜孜不倦地努力的人民和组织。

在2020年金融分析师日,AMD重申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指引,预计COVID-19的影响在第一季度将不大,这可能导致收入达到指引的下限约18亿美元,加上或减去5000万美元。2020年全年的财务指南保持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