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第2季Netflix宣布发布日期

2019-11-13 23:29: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佩恩·巴德格利(Penn Badgley)主演的Netflix电视剧《你》(You)在去年引起了轰动。除其他外,因为吸引了众多女性的银幕吸引了诱人的跟踪者和杀人犯乔·戈德堡(Badgley)。即使是33岁的他也不是很喜欢,但是在第2季,他再次扮演了这个角色。续集于2019年12月在Netflix上播出,如昨天在一条推文中确认的那样。


具体来说:截至2019年12月26日,您可能希望共有十个新剧集,我们希望其中会有一些变化。该书商已离开纽约,开始了在洛杉矶的新生活,在那里他很快就发现了新的痴迷。Netflix并非无缘无故地开玩笑:“该买窗帘了。”
乔一生中的新女性,也是贝克(伊丽莎白·赖尔)的继任者,是年轻的洛夫·奎因(维多利亚·佩德雷蒂(Victoria Pedretti),《在山屋里出没》。这将乔带入他新收养的家中,这对于“你”的跟踪者将是一个真正的挑战。因为与贝克不同,洛夫就像是一片空白:她不会在社交媒体上嬉戏,也不会与网络上的无数陌生人分享自己的生活。这似乎不仅激怒了乔,而且他与她的关系也很特别。节目主持人塞拉·甘博(Sera Gamble):“乔不是在寻找爱情,发生的一切确实使他伤心,而爱情为他提供的是另一种友谊和一种关系。”
唯一的问题是,它将进行多长时间。第2季中的新作也是:詹姆斯·斯库利(Heathers),饰演爱(Love)的兄弟四十·奎因(Forty Quinn),以及早熟的少年艾莉(Elena)的珍娜·奥尔特加(Jenna Ortega)(《珍妮的珍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