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Surface Neo 微软为平板电脑带来了双屏幕体验

2019-11-15 13:58: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折叠屏幕还没有为黄金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那么有两个屏幕的设备就可以取而代之了。微软(Microsoft)在其平板电脑系列中增加了一款9英寸双显示器的设备,名为SurfaceNeo,周三在该公司在纽约举行的一年一度的Surface发布会上作了简要展示。

此次活动还推出了Surface Duo双屏Android手机和Windows10X双屏设备软件。更传统的新产品包括Surface膝上型电脑3、SurfacePro X和SurfacePro 7平板电脑、Surface耳塞和SQ1定制ARM芯片。

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Panay称,Surface Neo重1.4磅(655克),厚5.6毫米,使用有史以来最薄的LCD。帕奈说,显示器带有360度铰链,在铰链之间有60多根微同轴电缆,每根都比人的头发薄。

这两个显示器扩展到13.1英寸显示器的尺寸,焊缝为8.9mm.SurfaceNeo将在Windows 10的新版本上运行,该版本名为Windows10X,是为双屏幕设备设计和优化的。

微软体验和设备项目经理卡门·兹拉塔夫(Carmen Zlateff)说:“这是Windows 10的一个新表达,我们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设计和建造Windows 10,在微软拥有数百名工程师和设计师。”“我们的目标是在两个屏幕上推动移动生产力和创造力的新时代。”

在SurfaceNeo演示过程中,Zlateff展示了如何在打开多个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使用双显示器,以及如何根据设备所处的位置以及需要显示的内容,快速地重新组织这些应用程序。

因为当你觉得需要一个完整的键盘,微软将提供一个磁性连接到其中一个显示器。Zlateff说,当它出现在屏幕上时,会出现一个软件触摸屏,键盘正在无线充电。

她说:“Neo提供了最广泛的灵活体式,无论你在哪里,都是有效率的。”当你想要充分利用它的13.1英寸大小时,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单独的蓝牙键盘来使用。

然而,明年晚些时候,当Surface Neo发布时,键盘和它的活动笔将不包括在内。

过去一年,微软、英特尔、戴尔、华硕和其他与个人电脑相关的公司一直在悄悄地展示双屏原型和早期机型,有时是公开的,有时是闭门的。一些,如已经上市的华硕ZenBook二元化包括第二个,较小的屏幕与物理键盘。其他的,如英特尔的TwinRiver概念PC,都是屏幕,没有键盘。对于微软来说,传说中很少见到的原型是代号为半人马座。

双屏电脑是吸引购买时间较长的笔记本电脑购物者的一种方式,因为越来越少的用户需要更新、更快的硬件,用于基于云的服务、社交媒体和视频流。在手机上,折叠屏幕已经进入了一个艰难的阶段,在更大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实现可能会更加困难。

这远远不是第一次尝试双屏幕/无键盘的想法,尽管以前的版本大多是不成功的。宏碁在2011年推出了更大的14英寸版本,名为Iconia,而华硕则试图在2012年在太极笔记本电脑的盖子两侧安装屏幕。最近,联想瑜伽书有一个有趣的双屏概念,一个液晶显示屏和一个E墨水屏幕。

新的双屏幕表面Neo可能要到明年年底才会面世,但是我们稍后会用我们最初的印象更新这篇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