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 Google助手距离使用Chrome操作系统更近了一步

2019-11-16 09:52: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前,唯一支持Google Assistant的Chromebook是最新的Pixelbook。但这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生变化,因为据报道,Google即将向Chrome OS 添加对该服务的烘焙支持。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许多Chromebook都可以使用数字助手,包括使用“ OK Google”口头命令。

XDA开发人员论坛最近在Chrome操作系统代码中发现了Google助手的新证据,并在评论中指出“添加了助手功能标志相应地发生了变化。”这是继2017年在Chrome操作系统中出现了另外两个Google助手之后,该助手将Google助手设置添加到用户界面以及相关的设置命令。

根据论坛发现的线索,谷歌助手将出现在操作系统中,但不一定是活动功能。默认情况下将禁用该功能,Chromebook制造商将确定Google助手是否将处于活动状态。据推测,Chromebook所有者将无法手动启用Google Assistant功能。

根据说明,Chrome操作系统将为制造商提供其他设置,以启用和禁用Google Assistant热词监听功能。从理论上讲,带有内置麦克风且插入电源插座的Chromebook应该可以轻松满足按需语音需求。但是制造商可以在Chromebook切换为电池使用时禁用此功能以节省电量。

再有,注释表明制造商可以将Google Assistant分配给一个按钮,因此它并不总是在监听。换句话说,Chromebook所有者将按一个特定的键,然后等待提示说“ OK Google”。当Chromebook未插入电源插座时,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尤其是在电池较小的型号上。

该过程类似于我们在Android手机上看到的过程。例如,您可以将Samsung Galaxy S7 Edge 设置为在手机处于活动状态时在任何主屏幕上收听“ OK Google”。缺点是此功能会更快耗尽电池电量。另一种方法是关闭始终收听功能,然后长按“主页”按钮即可激活Google助手,以延长电池寿命。

Chrome操作系统中的Google Assistant似乎已经过期。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中提供了一个虚拟助手Cortana来主动监听命令。微软还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提供Cortana,以提供多设备帮助,例如在Windows 10 PC上接收基于Android的短信。在Google的Pixelbook将于2017年底问世之前,Chromebook一直没有任何类型的虚拟助手。

综上所述,鉴于我们已经进入了2018年的第二个月,Google助手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成为Chrome OS的实时功能。可用性可能取决于Chromebook的底层硬件,并由Chromebook制造商自行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