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仪表板的重新设计将告别Cortana语音控制

2019-11-25 11:37: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比老化的好莱坞巨星改头换面,现在微软将再次把刀用于Xbox One Dashboard设计。

根据Xbox Wire上的一篇新文章,旨在提供“更快的家庭体验” ,它希望使控制台的启动屏幕更加整洁,并且这样做还将删除对Cortana语音控制的控制台支持。

这一举动引起了Xbox社区中一些人的关注,主要是那些使用语音控制作为辅助功能的人。

现在,您无需将耳机插入控制台控制面板并与Cortana聊天,而是需要将助手设置为Android,Windows或iOS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因为Microsoft不再使用“助手”。 -控制台体验到基于云的助手体验”。

Xbox的语音控制历史悠久,通过Kinect相机套件,它是原始Xbox One视觉的关键组成部分。某些人将这一最新举动视为倒退,特别是考虑到Microsoft在Xbox自适应控制器方面的出色工作。

更快获得游戏

其他变化则没有那么广泛。

当前的Xbox One界面具有一系列“扭曲”类别,可使用保险杠按钮进行滚动浏览,而放弃使用这些更简单的按钮,它们代表了Game Pass,Mixer,Microsoft Store和Xbox Community区域。击中所需的元素之前,您不再需要在屏幕上“滑动”。

最近更新的游戏标题也将更加突出,该更新旨在使您的游戏处于领先地位。

新外观的Home将于本周推出,但仅限于Alpha和Alpha Skip Ahead beta测试组中的Xbox Insiders。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更广泛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