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实Jio的净利润增长了62.5% 达到1350亿卢比

2020-01-19 21:47: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电信运营商Jio周五公布,在截至2019年12月的三个月里,净利润增长62.5%,达到1350亿卢比,因为它增加了更多用户,每个用户的收入随着资费的增加而增加。该公司业绩强劲之际,其竞争对手正面临数十亿美元的法定费用,导致其上一季度出现创纪录的亏损。

信实Jio在2018-19年的相应季度实现了8.31亿卢比的净利润。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增长了28.3%,达到1396.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08.84亿卢比。Jio继续其前所未有的增长之旅,获得了压倒性的客户响应最佳的移动连接服务。Jio还决心通过其FTTx服务重新定义印度的有线基础设施、家庭娱乐和企业市场。FTTx服务将一流的连接与大量数字内容和服务捆绑在一起。他说,一个真正转型和颠覆性的数字服务公司也已经成立,以推动下一阶段的增长。到2019年12月31日,信实Jio的用户基数同比增长了32.1%,达到3700亿卢比,本季度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为128.4卢比。ARPU较Reliance Jio公布的7 - 9月当季的120卢比有所上升,但低于该公司去年同期的130卢比。该公司在报告的季度中成功阻止了ARPU的下降。该季度,公司网络上的无线数据流量同比增长39.9%,至1.08万亿GB,语音流量同比增长30.3%,至8.26万亿分钟。从10月10日起,Jio将对竞争对手的网络电话进行六次充值,以减轻移动电话终端费的负担。Jio表示:“在IUC关税实施后的两个月内,Jio就成为了接入费的净接收方,到本季度末,整个offnet流量的对外流量将降至48%。”每个用户的平均数据消费从去年同期的10.8 GB增加到11.1 GB,但低于公司第二季度公布的11.7 GB。该公司当季为调整后的总收入拨备了1.77亿卢比,而其竞争对手必须共同支付超过14.7万亿卢比。去年10月,英国最高法院支持政府的立场,将非电信业务收入包括在计算电信公司年度AGR中,其中一部分作为许可费和频谱费支付给财政部。周四,印度最高法院驳回了老电信运营商要求重新审查其AGR指令的请求。此前,Bharti Airtel和Idea表示,他们正在评估向最高法院提交一份治疗性请愿书,要求减轻处罚和支付期限。沃达丰创意(Vodafone Idea)已发出警告,如果得不到任何救济,将关闭该公司。该公司目前面临着5303.8亿卢比的法定欠费,其中包括2472.9亿卢比的频谱费和28309亿卢比的许可费。该公司董事长库马尔•曼加拉姆•伯拉(Kumar Mangalam Birla)上月曾表示:“如果我们什么都得不到,那么我认为沃达丰Idea的故事就结束了。”Bharti Airtel的法定责任加起来接近3558.6亿卢比,其中2168.2亿卢比是许可费,另外13904.01亿卢比是频谱费(不包括和塔塔电信服务的费用)。本周,该公司通过合格机构投资者(QIP)和FCCB途径筹集了30亿美元,以支付法定债务。根据10月份的订单,15年前的会费必须在1月23日前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