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9美元的三星 Galaxy Fit是今年的健康追踪产品

2020-02-07 11:07: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Galaxy Fit在69美元的价格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交易。

有一个案例可以用来选择一个健身跟踪器而不是一个具有健身跟踪功能的智能手表。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价格。事实上,在有限的时间内,虽然供应持续,但亚马逊有一个我能回忆起来的最好的健身追踪交易:三星银河Fit,售价69美元。它有黑色或白色的。常规价格:100美元。

与过去的“预算”健身追踪器相比,Galaxy Fit提供了一套令人惊讶的强大功能。一方面,它包括心率监测,甚至可以通知你,如果它检测到不规则的心跳。它还自动检测活动并开始记录它。它甚至检测到活动的类型:步行、跑步、骑自行车等。

我会在这里停下来,注意到我的苹果手表也可以这样做,但它太糟糕了。通常我需要5-10分钟才能得到“看起来你在做这样那样的事情”的通知,如果我忘记在完成后手动结束活动,结果就会完全扭曲。

我不能直接说Galaxy Fit是否做得更好,但CNET的斯科特·斯坦恩可以。在他对适合Fitbit Inspire HR的银河系统的比较中,他指出:“我也喜欢三星健身设备对步行和锻炼的自动跟踪,以及统计数据如何立即出现在屏幕上。在一个轻快的散步,我突然在锻炼跟踪模式,什么也没做。”

说到Inspire HR(目前79.95美元,如果你在比较),它与Galaxy Fit非常相似,但有一个关键的区别:后者有一个颜色的AMOLED屏幕。

当然,这个屏幕是小的,这会使通知和其他文本在练习时很难阅读。电池寿命被评为最多5天,尽管如果你设置Fit做频繁的心率监测,预计会更少。

我认为这里的好处远远超过一些小的消极因素。对于69美元,你会得到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健身追踪器,它会提醒你摆脱你的愚蠢。比搭桥还便宜,伙计们!

你的想法?

这款iON无线Plusv2可以同时充电您的手机或耳塞和电线充电另一个设备。

无论是为你的手机充电,还是为你的新式耳机安装无线充电箱,对于一家拥有气(发音为“chee”)充电垫的电力银行来说,有很多话要说。

就像这个:在有限的时间内,虽然供应持续,iOttieiON无线Plusv2移动充电器(Ruby)是25.95美元。常规价格:39.95美元。

该ION是一个10,000m Ah电力库与一个快速充电(高达10瓦)气垫顶部和USB-C和USB类型-A端口周围。然而,USB-C端口是只输入的,这意味着你将如何为电池充电。为此,iOttie提供了一个高通3.0等效的交流适配器,您也可以直接使用它来快速充电兼容设备(您知道,有一根电线),但太糟糕了,USB-C端口也不能为设备充电。

我确实喜欢这种颜色(有点像情人节礼物,你不觉得吗?),特别是织物包裹的圆形设计。关于一些负面评论,他们似乎指向了一个更旧的版本(我猜,v1),它有一个较小的气充电垫,因此更有可能与您的手机不对齐。

CNET的Cheapskate在网上搜索科技产品和更多的交易。关于最新的交易和更新,请跟随CheapskateonFace book和Twitter。在CNET交易页面上找到更多伟大的购买,并查看我们的CNET优惠券页面,了解来自BestBuy、Walmart、Amazonandmore的最新促销代码。关于Cheapskate博客的问题?在我们的FAQ页面上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