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OneX在5月系统更新中获得120Hz显示模式

2020-03-02 10:07: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正如PC玩家所能证明的那样,获得高刷新率的显示器可能像新购买的高规格计算机一样,对您的游戏时间产生巨大的变化。提供更流畅的游戏玩法,让您眼前一亮,并使游戏会话更加灵敏。现在,Xbox One开始流行。

以下系统的5月更新将在“显示和声音”>“视频输出”菜单中提供一个选项,使您可以在标准60Hz和平滑120Hz显示方法之间切换。这是在4月更新中添加的1440p分辨率和可变刷新率选项的补充。

现在,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要利用此更新,您将需要兼容的显示器,并且尽管有很多提供支持的显示器,但在电视中看到它的情况却很少见。也就是说,电视的高刷新率是打击新型号的主要趋势,这使得Xbox One X可以很好地适应未来的发展。

进一步的新更新

它是系统中的许多新功能之一。从5月开始,Pins系统(让您安排主屏幕收藏夹)将提供一个新的“组”选项,使您可以将应用程序和游戏编译为易于浏览的堆栈。

那些喜欢分享他们的最佳游戏时光的人将有一个新的选择,可以直接从“指南”屏幕中修剪片段,以便在上传之前快速进行即时编辑。

最后一个重要的改进是改进了家庭设置区域,让您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孩子的游戏时间。

该更新将自动推出,因此请注意“通知”面板上的更新何时登陆控制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