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希望您随心所欲地打开Windows应用程序

2020-03-11 15:45: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icrosoft已为思维控制界面申请了专利,因此您可能很快就可以通过考虑它来打开和控制应用程序。

上周公布了一项名为“ 使用神经学数据更改应用程序状态 ”的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可以通过脑电图(EEG)读取人脑波的设备,该技术通常在临床环境中使用,涉及沿用户头部放置电极。然后,收集到的数据将用于启动和控制应用程序。

它指出,该技术可用于3D建模软件,文字处理器,视频游戏,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模拟器等等。该团队最近还为由大脑提供动力的运动控制器申请了相关专利。

这些具有未来意义的专利背后的团队包括Windows部门应用科学小组的首席首席科学家Kaishhito Koishida,一直致力于手势控制的Cem Keski和开发了人造眼睛的Jaeyoun Kim教授。

这项专利是在Facebook雄心勃勃的计划中实现的,该计划将类似的大脑阅读技术集成到其产品中,该技术将允许用户控制界面,甚至使用相同种类的神经学数据来转录思想。

微软和Facebook不是唯一对大脑阅读技术的未来感兴趣的大公司。日产在CES 2018上展示了其“脑对车”(B2V)技术,该技术使用类似的脑电图(EEG)耳机来读取您的大脑对事件的响应,以便您可以更快地应对道路上的危险情况。

尽管将脑电波阅读集成到我们定期与之交互的界面中尚处于初期阶段,但这些最新进展表明人们对心智控制技术的未来抱有极大兴趣,并可能暗示那些可能并非如此的产品即将问世。遥远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