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usion为企业家提供3D成像专有技术

2020-03-14 09:4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C富有想象力和先见之明和机器学习的公司Fyusion推出了一种面向数字企业家的全新3D成像专有技术,目的是为他们提供新的方法,以了解当前的真实感视图场景和现实世界中的复杂商品。

德国计划在下周的洛杉矶ACM Siggraph大会上展示其最新的3D成像软件程序。该软件程序正在生动的区域技术领域内取得进展,使客户能够以超现实的方式渲染凉爽的场景。该软件程序已在汽车,零售和时尚领域的许多业务功能中得到利用。

在Might,Fyusion从日本买卖公司Itochu筹集了300万美元,用于混合3D成像,个人计算机想象力和先见之明以及用于电子商务管理的机器学习。

该公司最近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因为它过去几年的重点是在智能手机上拍摄图像并将其转换为3D全息照片。这项较早的技术使该公司每30天可赚取1.5亿多精力充沛的客户,尽管如此,它却不如全新的公司盈利。

零售商使用3D影像作为其数字销售总额以及广告和营销应用程序的一部分。目的是向客户提供对产品的明智和明智的看法,以使他们真正想品尝产品的时间比购买产品早。

在这12个月初,Fyusion从Cox Automotive获得了战略资金,Cox Automotive是二手车必不可少的批发数字市场,该市场利用Fyusion的软件程序在其网站上显示汽车的3D照片。最后一个月,伊藤忠透露,它正在利用Fyusion在其制造商的零售网站上指出携带服装的时尚照片。Fyusion的专有技术可以处理非常困难的事件,以及与草和树叶相对应的细粒度纹理,清晰的表面和反射。

3D成像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尽管如此,要使很多人都能获得专有技术一直很困难。常规的3D成像策略依赖于昂贵的激光扫描工具并在工作室内进行修饰。其他人则完全拒绝3D,而赞成直接进行图像会议。

该公司表示,Fyusion的专有技术价格合理,可以产生高质量的结果,而简单却容易。首先,Fyusion利用一个深厚的社区,将每个供应视图直接广告到场景的分层插图中,从而推进了有关“ Multi-Picture Illustration(MPI)”的最新工作。然后,Fyusion通过合并来自相邻分层表示的渲染来合成新视图。这样就可以在希望提供3D图片的各种照片中获得4000倍的折扣,从而使任何人都可以仅使用智能手机来简单地创建高质量的3D照片。

Fyusion首席执行官Radu Rusu在声明中说:“这些新进展标志着区域分析迈出了一大步,并且随着它们逐步融入我们的商品中,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新进取利益。” “我们主张这项工作的目的是指出我们将继续走在专有技术的最前沿,并且隐含地将我们的商品继续成为该地区的主要商品。”

在Github上已经发布了Fyusion专有技术的摘要,并且正在市场上进行测试。Fyusion的研发人员将于7月29日星期一太平洋时间上午10:45在Siggraph进行基于技术的演示。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Fyusion已经筹集了7000万美元,拥有超过50名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