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业列表提示带有触摸屏的谷歌GoogleHome

2020-03-17 10:13: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作业列表提示带有触摸屏的谷歌GoogleHome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作业列表提示带有触摸屏的谷歌GoogleHome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未来谷歌主页智能扬声器都能拥有支持多点触控与触摸屏设备,或者至少这是它看起来如何根据新的工作列表谷歌发布的这个星期,各种报告。

该职位专门针对“触摸传感器硬件工程师,Google Home”,并且该职位要求“将开发下一代Google硬件以实现最佳多点触摸用户体验的人”。

此外,任职的人“将从概念到大规模生产都将领导Google硬件的触摸模块开发和集成。”

该消息使人们相信,自9月份以来,有谣传称Google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Amazon Echo Show的触摸屏设备。时间安排也有点有趣,特别是由于Echo Show 目前已禁用 Google的YouTube内容,这是由于亚马逊一直在争吵YouTube内容的显示方式。发行类似Show的设备将使Google完全忽略Show。

过去的Google Home设备具有触摸支持功能,但仅作用有限,并不总是成功。例如,在10月推出Google Home Mini之后不久,Google就不得不禁用该设备顶部的触摸界面,因为有时它会不停地开始记录对话。奇怪的是,谷歌今天才开始重新激活微型Home扬声器上的播放和暂停按钮。

不过,新的职位清单显示,Google的计划远远超出了Home或Home Mini提供的简单控件的范围,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计划可能是什么。

不管它们是什么,谣言的频率越来越高表明我们可能学得比迟早。而且,如果这次求职证明成功,那么他们也许就能避免像影响Home Mini那样的另一场惨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