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成为首批获得Android 9.0更新的手机

2020-03-25 15:5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智能手机成为首批获得Android 9.0更新的手机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智能手机成为首批获得Android 9.0更新的手机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我们带来了智能手机列表,这将是第一个获得Android 9.0(Pie)更新的智能手机。Android Pie于2018年8月推出,它是Android操作系统v8.1(Oreo)的优化版本。如果您是Android爱好者,希望体验升级的功能并想成为第一个获得最新Android OS更新的人,请检查以下设备之一,您必须使用新的Android 9.0(Pie)OS。三星手机三星Galaxy S9,Galaxy S9 +和Galaxy Note 9是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8.0(Oreo)的高端智能手机。

三星已确认为Galaxy S9和S9 Plus用户推出Android 9.0 Pie更新。此外,据报道,即将推出的Galaxy智能手机将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 Pie。让我们来看看完整的规格,功能,发布日期和银河S9的价格时,的Galaxy S9加的价格和三星注9的价格。Google Pixel智能手机Google Pixel 2和Pixel 2 XL设备已经收到Android 9.0(Pie)更新。因此,如果您拿着Pixel设备,则可以体验优化的性能,更漂亮的界面和许多新功能。Google Pixel 3和Pixel 3 XL是即将上市的智能手机,也将运行Android Pi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