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星2s与麒麟960和四个相机一起发布

2020-03-27 10:28: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华为新星2s与麒麟960和四个相机一起发布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华为新星2s与麒麟960和四个相机一起发布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如今,华为正在展示其价格更低廉且具有高端功能的优质智能手机。最近,华为在其Nova系列中增加了一款新的廉价智能手机– Nova 2s。这款手机配备了麒麟960芯片组(不是最新的但功能强大),此外还提供八核处理器和Mali-T830 GPU。它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四个摄像头快照器–双16MP + 20MP主摄像头和双20MP + 2MP自拍摄像头。LED闪光灯在正面和背面均连接。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实现值得的摄影和自拍体验。此外,该设备运行最新的Android 8.0 Oreo,该皮肤带有升级的EMUI 8.0接口,该接口支持设备学习机器任务和管理RAM。华为Nova 2s运动6.0英寸FullView屏幕。您可以在屏幕顶部安装玻璃杯以进行保护。车身由铝制成。

薄边框看起来很高档。它具有LTPS IPS LCD(18:9)显示屏,可显示1080 x 2160像素的分辨率,从而获得生动,生动和清晰的结果。该设备由华为超级快充支持的3340mAh电池供电。指纹也在那里。它有黑色,灰色,红色,玫瑰金和浅蓝色。它提供三种变体。4GB RAM + 64GB存储电话的价格仅为2699元人民币(410美元),6GB RAM + 64GB存储手机的价格为2999元人民币(455美元),而6GB RAM + 128GB ROM版本的价格为3499元人民币(5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