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经宣布的面向笔记本电脑的第8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登陆Geekbench

2019-11-15 11:58: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基准笔记本即将到来的第八代英特尔“咖啡湖”处理器的最近出现在Geekbench的数据库。这款未宣布的芯片被列为Core i7-8750H,并在三种不同的笔记本电脑中进行了测试:两款通过Quanta,另一款通过HP。所有这三个都显示该芯片具有六个核心和12个线程,基本速度为2.2GHz。

尽管从技术上讲,英特尔已经 为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五种第八代处理器(并且不包括带有Radeon图形的新模块),但它们并不是基于英特尔第八代“ Coffee Lake”处理器设计的。相反,他们依靠经过调整的第七代(Kaby Lake)技术。但即将到来的核心i7-8750H和任何Ë LSE 英特尔拥有了它拉以PtoP 套无疑将是真正的第八代设计。

需要注意的是英特尔处理器中使用的后缀。“ U”通常代表超低功耗,这意味着该芯片非常适合超薄笔记本电脑,并着眼于较长的电池寿命与高性能。同时,“ H”表示高性能图形,因此最终的笔记本电脑将不像传统电池那样节省电量,并且可能支持独立图形。这些芯片可能包含与台式机型号相同的集成图形组件:Intel UHD Graphics 630。

相比之下,当前的四核 i7-8650U芯片的单核分数平均约为4332(具体取决于父级笔记本电脑),而多核分数的平均分数约为13928。同时,六核i7-8700K芯片的台式机的单核平均得分为5939,多核平均得分为25884。下一步是六核i7-8700台式机芯片,平均单核得分为5689,平均多核得分24994。

如果有的话,即将到来的Core i7-8750H可能与当前用于台式机的六核 i5-8400芯片相提并论。它的平均单核分数为4991,平均多核分数为18631。当然,我们现在看到的未发布i7-8750H的基准数字是初步的,因此在发布产品之前,该数字可能会上升。至少现在,我们有一个什么样的味道COMI 纳克在不久的将来,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将加入该公司的新模块,将第七代内核,AMD Radeon图形和专用图形内存包装在一个封装中。英特尔在年初正式发布了其中的五个模块,这些模块具有四个处理器内核,基本速度从2.80GHz到3.10GHz,最大速度在3.80GHz到4.20GHz之间。在Geekbench上,顶级的 i7-8809G模块的单核得分为5270,多核得分为17012。

装有英特尔未宣布的第八代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可能会在三月底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