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韩国推出了LGQ51智能手机

2020-04-15 10:23: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在韩国推出了LG Q51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是Q系列的一部分。智能手机具有水滴形的缺口。其他主要功能包括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4,000mAh电池,八核处理器。

LG Q51的价格为317,000韩元,将于2月26日开始销售。Q51有两种颜色选择,例如Moonlight Titanium和Frozen White。智能手机仅在韩国发布,我们不确定手机是否会在韩国以外发布。

这款手机配备了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FullVision IPS LCD。该手机还具有水滴形的缺口。引擎盖下是联发科技Helio P22芯片组,与3GB RAM和32GB内置存储配对。存储可以进一步扩展到microSD卡插槽。

在光学方面,该手机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百万像素的传感器,一个5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手机配备13兆像素传感器。

手机带有4,000mAH电池。其他功能包括后置指纹传感器,Wi-Fi,蓝牙v5.0,NFC,DTS:X 7.1声道声音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