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智能手机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具有120Hz的显示速率

2020-04-16 10:21: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 在接受The Verge的采访时证实,下一代旗舰手机将具有120Hz的显示刷新率。他说,OnePlus 8 Pro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120Hz的显示刷新率。目前,只有华硕Rog 2手机具有120Hz的显示速率。他补充说,显示器将配备MEMC(运动估计/运动补偿)技术,以使视频播放更加流畅。其他功能将包括具有240Hz触摸采样率的QHD +分辨率,并支持10位彩色。

“我们认为,最流畅的智能手机显示屏还必须能够提供出色的视觉质量和观看舒适度。我们确信,OnePlus的新型120Hz流体显示器将是2020年您所期待的最好的显示器。” Lau在接受采访时说。

先前的泄密事件表明,OnePlus将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具有四摄像头设置的手机。连同三个三个相机镜头,OnePlus在手机背面添加了3D ToF传感器。将三个摄像头垂直对齐,然后安装LED闪光灯。

OnePlus 8系列预计将于2020年5月推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获得更多的泄漏信息,这些信息将清除手机的外观以及手机的主要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