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Maps正在测试新设计的导航栏

2020-04-17 10:29: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 Maps for Android正在测试完全重新设计的完整底部栏。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新设计的新应用将没有侧边菜单,并且底部导航栏中的大多数选项都移至了配置文件切换器。底部菜单还具有五个新选项。

从屏幕快照中可以看到,底部导航栏现在具有“地图”,“通勤”,“保存”,“发布”,“最新”选项(旧版本具有“浏览”,“通勤”,“适合您”)。已保存将用于访问您保存的位置和列表。探索和通勤将作为您的主要导航功能。通过点击配置文件切换器,可以访问某些选项,例如“您的时间轴,位置共享,离线地图,设置以及帮助和反馈”。

新界面已在Android版Maps 10.31.1上向某些用户推出。未来几天,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