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使用苹果标志性标志作为通知灯

2020-04-24 10:18: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专利使用苹果标志性标志作为通知灯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专利使用苹果标志性标志作为通知灯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苹果公司申请的专利,该公司计划使用iPhone背面的苹果标志性标志作为通知灯。

该专利是由Apple Insider发现的。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可调式装饰”,当它收到“传入通信”时可能会点亮。通知灯可用于传入通信,例如电话,WhatsApp消息,日历事件和提醒。

该功能根本不是新功能。各种Android手机都具有该功能。包括Razer Phone 2和Motorola One Zoom在内的Motorola手机具有类似的后灯通知功能。对于那些不想错过重要电话或消息的人来说,此功能可能非常方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