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浏览器更新以夜间模式和其他新功能进入Play商店

2020-05-17 14:38: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始终在其所有Galaxy智能手机中都包含自己的Android浏览器版本,称为三星浏览器。它最近推出了浏览器的beta版本,以便三星beta用户可以在其他所有人面前获得新功能。

该浏览器最近已更新到版本6.0。从现在开始,三星浏览器将与所有运行Android Lollipop 5.0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手机兼容。三星还在此更新中引入了一些新功能。

最有用的功能是在浏览器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夜间模式。此功能已在其他流行的Android浏览器(如Dolphin和UC Browser)中使用了很长时间。启用夜间模式会限制屏幕上发出的蓝光数量。

其他新功能包括“高对比度”选项以及将所有书签,历史记录和密码同步到三星云的功能。此新更新中还添加了一些实验性功能,例如Web蓝牙和Gamepad扩展。

三星还引入了一些新的广告拦截扩展,并改善了整体性能和浏览器的稳定性。您可以从此处下载Beta更新的APK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