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下魅族pro6plus多少钱及魅族pro6plus价格讲解

2020-02-05 17:1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魅族pro6plus多少钱及魅族pro6plus价格讲解,让大家对于魅族pro6plus多少钱及魅族pro6plus价格讲解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魅族pro6plus多少钱

魅族PRO6 Plus是魅族2016年11月30日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外观方面,魅族Pro6 Plus采用了成熟的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香槟金、深空灰、月光银3种机身颜色可选,正面配备经典的2.5D弧形玻璃,正面指纹Home键,并融入了心率检测功能。背面方面,魅族Pro6 Plus首次采用了3D曲面金属后壳,依旧配备了弧形天线设计,并且机身侧面的中框采用了Floating Design微弧边框设计,重塑了腰圆线,颜值提升。

2.魅族pro6plus价格讲解

魅族pro6plus多少钱?魅族pro6plus价格介绍。近期魅族官方给大家发布了个宣传海报,海报中魅族pro6plus的命名,手机正面的渲染图以及6月30日的发布会时间。那么魅族pro6plus多少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魅族pro6plus价格吧。

从上面魅族官方发布的宣传图,很多网友猜测,魅族pro6plus发布会很可能在6月30日举行,发布会之后大概一周内就会发售新机。

从宣传图内的细节来看,魅族pro6plus整个屏幕的弧度略大,甚至仔细看还会发现一点疑似双曲面屏的痕迹。同时有网友爆料称,魅族pro6plus的屏幕尺寸为5.7英寸,搭载Exynos8890处理器。具体的价格可以参照魅族pro5。想到魅族pro6以及魅族pro5如今的定价,用Exynos 8890处理器的魅族pro6plus顶配版价格大概能超过3000元了。

魅族pro6plus整个屏幕的弧度略大,甚至仔细看还会发现一点疑似双曲面屏的痕迹。同时有网友爆料称,魅族pro6plus的屏幕尺寸为5.7英寸,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