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在印度推出具有AI功能的诺基亚5.1 Plus 价格为10999卢比

2020-05-19 10:21: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HMD Global正式透露了诺基亚5.1 Plus的价格。诺基亚5.1 Plus是该公司最新的预算中档智能手机。新模型看起来与最近发布的6.1 Plus非常相似,除了一些外部更改。

它具有5.8英寸的LCD,分辨率为1520×720。这款手机的顶部有一个时尚的缺口,比诺基亚6.1 Plus上的缺口要大得多,尽管确实有原因。2.5D玻璃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都覆盖有光滑的金属面,以达到顶级效果。

该设备具有人工智能(AI)功能。在光学方面,它支持带13MP主传感器和带f / 2.0光圈和LED闪光灯的5MP辅助传感器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前置摄像头为8MP,f / 2.2光圈。诺基亚5.1 Plus的电池电量为3060 mAh,背面也有指纹传感器。该公司表示,智能手机配备了Android Oreo,但可以升级到AndroidP。

诺基亚5.1 Plus预购现已开放,智能手机将于10月1日星期一开始销售。

中端智能手机的价格为10,999卢比,它将于10月1日通过Flipkart发售。不出所料,它还将在诺基亚在印度的在线商店中出售。诺基亚5.1 Plus还提供Airtel优惠。从今天开始,可以在Nokia.com/phones上进行电话预定,或者在Flipkart上进行notify-me预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