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品牌Peloton收购音乐创业公司Neurotic Media

2020-05-21 10:29: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纽约的实时流媒体健身创业公司Peloton去年的估值达到了十亿美元,该公司已在位于亚特兰大的B2B音乐技术公司Neurotic Media进行了首次收购。该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Peloton已从最初的带有配对硬件的实时流媒体自行车课程的服务扩展到基于跑步机的跑步课程,纽约的亲自健身工作室,并向英国和加拿大进行了国际扩张。现在,看来他们也正在进入媒体。

DeGooyer表示:“我们的会员一直将音乐视为Peloton体验的核心,并将其始终视为品牌最重要的方面之一。” “ Shac和他出色的团队加入Peloton家族将有助于我们迅速部署我们会员想要的新音乐功能,以及我们认为他们会喜欢的一些独特创新。”

“ Peloton的平台,讲师和社区为音乐构想和创新提供了丰富的环境。我们期待扩大Peloton的技术,以帮助会员实现健身目标,同时一路发现出色的音乐,” Neurotic Medi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兼总裁Shachar“ Shac” Oren表示。

B2B音乐平台由音乐行业资深人士Shachar“ Shac” Oren于2001年创立,它将使Peloton为其会员提供丰富的音乐体验。Oren将继续担任Peloton的副总裁,同时继续担任Neurotic Media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团队和办公室仍位于亚特兰大,并将继续作为为第三方客户提供服务的独立子公司运营。Oren将向Peloton音乐总监Paul DeGooyer汇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