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inity Mobile免费推出5G的新数据计划

2020-05-28 09:45: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Xfinity Mobile免费推出5G的新数据计划

康卡斯特MVNO今天证实,它正在启动包含5G接入的新数据计划,不收取额外费用。客户可以选择“按需购买”共享数据计划,价格为1GB 15美元,3GB 30美元或10GB 60美元,或者无限计划,每月每行45美元。这些计划适用于新客户和现有客户。现有客户将需要选择5G数据计划,他们可以在Xfinity Mobile应用程序中执行此计划。

您还需要一部支持5G的电话才能在Xfinity Mobile上访问5G 。目前,想要5G的客户可以选择Galaxy S20 +或Galaxy S20 Ultra,但是Xfinity Mobile表示它将“在未来”添加更多设备。

Xfinity Mobile 在美国34个城市的部分地区提供5G服务,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丹佛,底特律,休斯顿,孟菲斯,迈阿密,明尼阿波利斯,斯波坎,圣保罗和华盛顿特区。由于Xfinity Mobile在Verizon的网络上运行,因此与Verizon使用的mmWave 5G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