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揭示了OxygenOS的5种新功能 包括Always-on Display

2020-05-02 16:04: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OnePlus揭示了OxygenOS的5种新功能 包括Always-on Display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OnePlus揭示了OxygenOS的5种新功能 包括Always-on Display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今年早些时候,OnePlus推出了一个名为IDEAS的新程序,旨在帮助OnePlus用户提供有关如何改进公司电话的反馈。现在,其中五个想法将变成现实。

OnePlus今天证实,它将采用其社区建议的五项功能,并将其转变为OxygenOS功能。第一个是Always-on Display,它在6月完成功能开发,并在8月或9月将其添加到OnePlus的beta更新中。

OxygenOS路线图还增加了对图库中隐藏图片启用指纹锁定的功能,这应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隐私保护。OnePlus还采用了一项功能,当手机电池充满电时,它将播放声音。

OnePlus表示,它还计划增加在其应用程序抽屉中使用文件夹的功能,并通过更重要的功能改进Zen Mode。

我们尚不知道何时将所有这些功能真正添加​​到OxygenOS或哪些手机将获得哪些功能。尽管如此,很高兴看到OnePlus从其用户社区获得反馈并采用他们提交的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