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2.2的第一个公开Beta版

2020-05-12 10:38: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将于周四发布其首个iOS 12.2开发人员测试版三天后,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iOS 12.2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加入Apple Beta测试计划的Beta测试人员在iOS设备上安装正确的证书后,将通过无线方式接收iOS 12.2 beta更新。该更新将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0:00或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0左右提供。

那些想要下载新Beta的用户可以在注册Beta程序后进行下载,该程序可以访问iOS,macOS和tvOS beta。

苹果公司的公共Beta计划允许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在正式版本之前运行苹果软件的预发布版本。Apple的开发人员计划要求每年支付99美元的会员费,但是公开Beta测试人员可以运行预发布软件,并通过注册公开Beta计划免费与Apple分享反馈。

更新包括对Wallet应用程序的一些调整,Safari的新增功能,对“屏幕时间”中的“停机时间”功能的更改,图标的调整等,以及我们的iOS 12.2花絮中的新功能的完整列表。该更新还具有即将推出的Apple News订阅服务的提示,该服务可能会在Apple News中添加类似Texture的杂志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