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在玻璃显示屏上发布带有量子点的Pavillion 27

2020-05-13 10:56: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CES 2019上,惠普展示了27英寸带量子点的玻璃显示屏。新型HP Pavilion 27是惠普最薄的显示器,厚度仅为6.5毫米。Pavilion 27具有三侧微边缘Quad HD显示屏,可提供惊人的视觉体验。

惠普的Pavilion 27 Quantum Dot表示,新显示器将在“影院品质”的显示屏上提供更鲜艳的色彩和更高的清晰度。再加上27英寸的屏幕,这是惠普有史以来最薄的显示器,厚度为6.5毫米。

这款新显示器还支持各种连接选项,包括USB-C视频,DisplayPort,HDMI和USB 3.0。

它还具有由B&O PLAY定制调谐的扬声器,以及优质编织的扬声器织物,可提供令人赞叹的音频体验。此外,Pavilion 27包含一个集成的HP Privacy摄像头,该摄像头从显示屏顶部弹出,仅在使用时启用麦克风和摄像头。

惠普Pavilion 27 Quantum Dot和Pavilion 27预计分别于3月推出,价格分别为400美元和33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