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iOS 14将包括对iPad的改进的鼠标光标支持

2020-06-02 09:55: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带有触控板的新iPad Pro键盘配件,随后有新报告称iOS 14将带来大大改进的鼠标光标支持。

据报道,iOS 14的更新将包括系统范围内对鼠标光标的支持。根据9to5Mac的说法,此更新将具有从macOS中发现的“大多数”光标功能,其中包括对多个指针的支持,具体取决于您要悬停的对象。例如,当您在链接上时,光标可能会变为手形。

与iOS 14上的光标不同的是,据报道,指针在闲置几秒钟后将消失。这很可能是由于iOS和iPad注重触摸。只需移动光标,它就会再次出现。

也有传言称iOS 14即将推出“点击”设置,这表明传闻中带有触控板的iPad键盘将能够以某种方式压下。据报道,苹果公司也在为触控板开发类似macOS的手势,例如用两根手指点击以右键单击。

苹果在iPadOS / iOS 13中增加了对鼠标的支持,但它被埋在“设置”应用程序的“辅助功能”部分中。它不是对iPad的全功能鼠标支持,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在iOS 14上,苹果显然正在努力为iPad提供更多类似于macOS的鼠标支持,这可能有助于使iPad成为更好地为某些人完成工作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