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将于下周在该次大陆推出全新系列

2020-06-04 10:4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印度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将于下周在该次大陆推出全新系列。该公司最终将拉开以青年为中心的Narzo系列中的两部手机的帷幕,即Realme Narzo 10和Realme Narzo 10A。这些智能手机最初计划于3月启动,但是由于全国范围的封锁,该公司不得不推迟该活动。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在最近的Twitter帖子中表示,该公司现在将于4月21日推出上述设备。该公司将在其YouTube频道上播出启动活动。

回顾一下,Realme Narzo 10和Realme Narzo 10A将是面向年轻人的智能手机。据报道,Realme Narzo 10的背面将配备48MP四镜头设置,而Narzo 10A的背面将配备三镜头设置。Narzo系列的两款智能手机都将配备6.5英寸面板。显示屏将具有水滴口,屏幕与机身的比例为89.8%。手机还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快速充电。至于CPU,该公司针对两款手机都采用了面向游戏的处理器。

Realme Narzo 10和Narzo 10A的价格预计将低于1万卢比。但是,由于商品及服务税的提高,这些手机也可能以稍高的价格推出。请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对智能手机预期价格的猜测,并继续关注我们的博客以获取有关该价格的更多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