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刚刚宣布了Pixelbook的后继产品 称为PixelBook Go

2020-06-04 10:5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Google刚刚宣布了Pixelbook的后继产品,称为PixelBook Go。

事实证明,谣言是正确的。Pixelbook Go具有13.3英寸触摸屏,将采用传统的翻盖设计。

Pixelbook Go的键盘设计安静,底部有棱纹,谷歌称其易于握住。

它的厚度为13毫米,而且由于其轻巧的镁合金底盘,重量约为910克。它还将有两种颜色:黑色和非粉红色。电池寿命据称为12小时。

在规格方面,Pixelbook Go将配备Intel Core m3,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8GB或16GB内存以及64GB,128GB或256GB SSD。

Pixelbook Go的起价为649美元(约合897新加坡元),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Google Store进行预订。

目前尚无关于本地可用性和价格的消息,但是一旦听到更多消息,我们将确保更新此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