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从其应用程序中删除了IGTV按钮

2020-06-08 09:59: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Instagram已经从其主屏幕上删除了IGTV按钮,因为没有多少用户在使用它。该公司于2018年6月推出了独立的IGTV应用程序。

该公司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 说,大多数人通过其提要,IGExplore中的IGTV频道,创建者资料以及独立的IGTV应用程序找到IGTV视频,因此该功能的单独图标已被删除。

IGTV应用程序目前仅下载超过700万次。与Instagram超过10亿的下载量相比,这看起来并不好。但是,Instagram用户仍然可以在其供稿中看到IGTV视频,这是一件好事。

使用IGTV的创作者仍然没有办法赚钱并通过其内容获利,而当观看次数很少时,这可能会使创作者对为平台创建内容犹豫不决。

回想一下,Instagram最近允许用户直接从主应用程序的IGTV供稿视频上传器发布IGTV视频,从而使将长格式视频发布到其平台变得更加容易。

除此之外,Instagram在最近的更新中引入了四个新功能来共享Boomerang故事:SlowMo,Echo,Duo和修剪Boomerang视频的长度的功能。所有这些新功能目前都可以在Instagram Stories相机中的Boomerang作曲家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