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推出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实时位置共享功能

2019-11-30 09:57: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都去过那里。您要去一个朋友的家,迟到了。那个朋友不耐烦地发短信给你,问你在哪里。您发回短信,令人沮丧的交流一直持续到您最后抱歉地见面。不过,如果您是WhatsApp用户,则是个好消息:您的手机可以为您来回处理。

10月19日星期二, 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宣布了实时定位,该新功能可让您与一个或多个WhatsApp聊天伙伴共享实时坐标。Facebook说,它是端到端加密的,以确保隐私,并且具有到期计时器,该计时器会在预定义的窗口后自动停止位置共享。

使用方法如下:在WhatsApp中向某人(或一群人)发短信时,点击加号的“ 附加” 按钮下的“ 位置”菜单 。点击 共享实时位置,添加评论,然后选择您的座标保持公开状态的时间。点按“ 发送” 按钮,一切就好了-您的WhatsApp朋友现在可以看到您。

多个人可以同时共享他们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将一次填充WhatsApp的应用内地图。而且它与平台无关-位置共享将 在未来几周内面向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

有趣的是,实时定位并不是Facebook进行位置共享的第一个实验。2015年,该社交网络在Messenger上添加了一次轻按的位置共享,并在5月测试了实时位置功能,该功能一次共享一个小时的行踪。

但是,尽管像Google这样的竞争对手相对较快地接受了实时社交地图绘制,但Facebook却采取了更为谨慎的方法。这是有原因的:早在2015年,Messenger就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共享用户位置信息而成为头条新闻。

历史可能对Facebook的顽固态度颇为友好。当Snapchat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其位置共享的Snap Map功能时,隐私权倡导者和执法人员指责它“鼓励[...]快闪族的心态”和“ [使]坏人成为可能”。

Wiggin和Dana的隐私保护律师迈克尔·卡斯丹(Michael Kasdan)告诉CNBC:“存在真正的坏演员[...]的危险,有人跟踪并且有能力在现实世界中找到某人。” “青少年用户[...]不一定会考虑隐私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