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新健身乐队Mi Band 5具有大量新功能和升级

2020-06-12 10:14: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今天推出了下一代健身乐队Mi Band5。新的健身乐队配备了更大的显示屏,NFC支撑,彩色表带等。

Mi Band 5已在中国正式上市,普通版起价为189 元人民币(约合 2,000卢比)。Mi Band 5的NFC型号零售价为299 元人民币(约合 2500卢比)。它将于6月18日在中国开始销售,并配有黑色,蓝色,粉红色,橙色,紫色,黄色和绿色的表带。

小米的新健身手环看起来很像Mi Band 4,但它带有升级功能和新功能。这是Mi Band 5的主要功能。

新的运动模式,PAI

Mi Band 5最多支持11种运动模式。它还具有个人活动智能(PAI)功能,可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其锻炼方式和整体健康状况。

小米在Mi Band 5上改进了睡眠监控。它现在可以为用户提供与其REM睡眠有关的数据。小米表示,Mi Band 5上的睡眠跟踪已提高40%。

小米在Mi Band 5上推出的一项重要功能是月经周期跟踪。小米手环5(Mi Band 5)上有一种女性健康模式,可帮助女性使用者跟踪自己的月经周期。

磁性充电

小米手环5带有磁性充电功能,不需要从健身追踪器上拆下皮带。现在有一个磁性底座连接到健身追踪器的背面,开始充电。

遥控相机

Mi Band 5上有一项新功能,可让用户远程控制手机的摄像头。它还具有用于语音命令的内置麦克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