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智能鼠标提供语音命令控制和双模式连接 仅需149元

2020-06-23 09:56:3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米Mi智能鼠标(也称为小米XiaoAI鼠标)已发布在公司的众筹平台上。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计算机外围设备,也可以一次将其连接到两个设备。Mi Smart Mouse鼠标的价格为149元(21美元),但目前报价为129元(18美元)。

该小蜜弥智能鼠标已经推出了通过小米的购物应用程序,是目前中国OEM的众筹平台上。Mi Smart Mouse拥有公司的语音助手(因此也称为Xiaomi XiaoAI鼠标名称),允许用户使用简单的语音命令(例如“打开Word”或“计算机音量达到80”)控制设备。Mi Smart Mouse的价格为149元(21美元),但在6月24日至7月1日的整个众筹活动中,该配件的价格为129元(18美元)。

除了向小米Mi智能鼠标发出语音命令外,借助双模式连接,用户还可以同时在两个不同的设备上使用鼠标。如我们先前所报道,鼠标还能够提供单词和语音翻译,目前支持中文到英语/日语/韩语的翻译。Mi Smart Mouse的抗菌涂层效果明显达到99.9%,并且配备750 mAh电池,可在充电至180天待机时间之间使用30天。

小米Mi智能鼠标的其他细节包括4,000 DPI灵敏度,蓝牙5.0和坚固的滚轮,可以处理1000万次按下。小米智能鼠标具有专用的按钮来调用小米XiaoAI语音助手,有些人会发现它非常有用,而其他人可能会担心他们的智能鼠标在听私人对话。尽管目前仅在中国提供小米Mi智能鼠标,但预计它将在以后到达全球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